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2年度公开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启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2年度公开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链接https://www.neac.gov.cn/seac/xxgk/202206/1157507.shtml)

申报者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和《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份,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2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份。同时,将申请表、论证活页(WORD文件格式)和一览表(EXCEL文件格式)汇总后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并确保电子版与纸质版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电子版报送材料统一命名为:年份+姓名+课题名称+单位名称)。请各单位于7月7日前集中将申报材料报送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6903282  

邮箱:kycjhk@y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