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3日上午,省社科联学术部部长张传民、研究室副主任赵晓霞、学术部一级主任科员丁纪伟一行三人到我校,就进一步完善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合亮在办公楼335室会见调研组一行,学校参与评奖的专家学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传民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为了提升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奖的科学性、公正性、权威性、影响力,要求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就相关内容征求专家学者的意见。同时就社科联组织更好发挥联系党委政府和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平台载体建设;解决高校社科联职能不清、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征求建议。

与会专家学者积极参与了讨论,充分表达了意见和建议。

李合亮对张传民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省社科评奖的规则和程序、客观赋分标准、引入第三方评价体系,以及社科联统筹全省社科规划,提升自身影响力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会后,省社科联调研组收取了我校调研汇总的征求意见报告、调研问卷和人员名单。



社科(科技)处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