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进入第三轮建设周期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国家民委正式下发通知,我校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顺利通过验收并进入第三轮建设周期(2017年10月—2020年9月)。今年5月,国家民委下发通知对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进行第二轮验收考核;7月7日,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评估验收专家组到校考察验收;10月11日,国家民委正式下发通知,研究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研究基地将以新一轮建设周期为契机,按照国家民委要求,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为人民做学问,对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展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民族工作科学民主决策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为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服务。努力把研究基地建成“特色鲜明、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研究机构”,使其成为我国东部沿海地区民族研究的重镇,为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