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 我校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近日举行的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我校取得了可喜成绩,共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房绍坤教授撰写的论文《民事法律的正当溯及既往问题》荣获一等奖;丁大尉等撰写的论文《新兴技术发展的潜在风险及技术治理问题研究》,董晔等撰写的著作《中国风尚史·汉魏晋南北朝卷》荣获二等奖;汤唯教授撰写的专著《司法社会学的原理与方法》,齐爱军教授等撰写的论文《西方有关主流媒体研究的多元理论视角论析》,黄伟明教授撰写的论文《“交通肇事后逃逸”的行为性解释——以质疑规范目的解释为切入点》,王永娜撰写的专著《汉语合偶双音词》荣获三等奖。

    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评出优秀成果249 项,其中一等奖30 项,二等奖100 项,三等奖119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