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法治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     来源: 法学院    点击:

 

    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法治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

    5月27日,由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烟台大学法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法治高端论坛”在烟台大学法学院成功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中心韩秀成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院主任李明德教授、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秘书长郭禾教授、烟台大学副校长郭善利教授、烟台大学原校长房绍坤教授以及科技处处长陈义保教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法学院院长张平华教授主持会议。

    本次论坛以“全球化条件下我国知识产权法律体系的调整与构建”为主题。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烟台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等4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探讨我国知识产权法律体系在全球化条件下的调整与构建。

    本次论坛上,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烟台大学三方正式签约成立“知识产权政策研究中心”。通过中心搭建知识产权研究平台,促进知识产权协同创新,为知识产权法治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