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22    作者:张戈     来源:     点击:

8月19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推进我校下一阶段文科科研工作,分管副校长冯素玲到会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冯素玲副校长要求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要锚定学校发展目标、服务学校大局,充分发挥每个岗位的能动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细化分工合作,自觉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爱岗敬业,努力为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实现博士授权单位突破贡献力量。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李国栋主持,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李国栋处长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张殿臣《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的开班动员讲话,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思考,深入谋划工作,切实把精神状态全面振奋起来、工作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而努力奋斗。李国栋处长总结了上半年我校社科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处厘清工作职责,强化服务意识,挖掘科研潜力,推动有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