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暨 科研道德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6日下午,为切实提高教师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以及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科研人员科研诚信教育》通知的要求,建筑学院特邀经管学院崔占峰教授为全体科研人员进行了“有关纵向项目申报及申报书撰写的一些问题” 的专题报告,会议由院长隋杰礼主持。

崔占峰教授根据自身多年经验和体会,详细阐述了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撰写的心得、方法以及在科研中应该遵守的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崔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幽默风趣,使与会教师对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流程、技巧及科研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022年度,学院已获批3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有组织科研,认真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和山东省社科专项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力争实现新的突破。同时有效提高教师的学术自律意识,进一步明确教师在科研活动中的责任,营造良好学术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