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员发动 精准培育 音乐舞蹈学院推进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针对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音乐舞蹈学院采取三步走的方针政策,为老师们提供申报全过程服务,以期音乐舞蹈学院在2023年的国家社科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2022年9月29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院长邹淑珍主持。会上分管副院长张文龙做出指示:1.动员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项目,提早准备,精心打磨。2.针对近两年持续申报国家社科的各位老师进行全程智力支持,力求在2023年申报成功。回顾之前学院的科研工作,学院在2021年实现了国家社科项目立项0的突破,教育部社科项目立项0的突破,省社科重点项目立项0的突破,横向课题年度累计到账经费超500万,所以“长期蓄力,厚积薄发”是学院科研工作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也是学院老师申报项目的核心内驱力。

学院科研工作三步走的方针政策为:

全员发动(2022年9月-10月10日前)通过会议,座谈等方式传达学校科研申报工作的相关政策,方针政策;通过全院会议,分层会议等形式进行全员动员,树立信心,调动积极性。

精准培育(2022年10月11日—11月30日前)对标持续申报国家社科的各位老师和新进青年教师进行培育,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进行指导学习,让老师们少走弯路,直击要害。

申报服务(2022年12月1日—2023年申报工作截至)学院针对2023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进行服务团队支持,针对申报各个环节工作进行全方位服务,及时上传下达,提高立项率,力争在2023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中传来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