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 选题论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0161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以学位点为单位,针对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的二十余项选题,召开了选题论证会。推进会根据学科方向分为五组,各自展开论证活动。选题论证会,由申报人汇报选题及相关准备情况,同行专家从选题、价值、前期成果等方面提出建议。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十分重视国家社科及教育部项目的推进工作。2022819日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时已进行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动员。2022826日学院举行了近三年新进博士科研工作会议,对2023年项目申报做出动员和部署。

本次选题论证会的推进,一方面,充分发挥了集体智慧,群策群力,在做好选题相关工作方面有所推进;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学科内部学术交流,对学院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位点建设产生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