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学学科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学院305会议室举行。论证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

选题论证会上,6申报老师简要阐述了选题思路、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价值、研究等内容。崔明德教授与杨志娟教授逐一从选题、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帮助申报教师聚焦研究问题、梳理研究思路、搭建研究框架。

本次选题论证会作为民族学学科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关键一环,不仅展现了民族学学科教师“有组织的科研”的学术研究态度,还拓宽了教师们的学术视野,激发出更多研究的思路,有力地提升了项目申报的精准度,为后续相关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参会教师均表示获益匪浅,将以专家意见为参照着力打造好申报材料,力争实现新突破。


(文/张瀝元 图/张瀝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