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召开文科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张戈     来源: 社会科学处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文科科研工作,3月29日下午,社会科学处组织召开文科科研推进会。会议围绕学校2023年文科科研任务关键指标,深入研讨、明确任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文科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长、科研秘书及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科处负责人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文科科研进展情况,围绕项目申报、成果产出、奖项申报、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各学院科研分管领导交流了本单位科研工作进展,对工作中存在的急难问题进行分析,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对学校下一步文科科研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针对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学校文科科研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系统推进各类纵向项目申报工作,尤其是统筹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确保国家级项目的立项率。二要精心遴选培育优秀成果申报各类奖项,进一步发掘、培育青年学者的优秀成果,全面提升全校文科教师对各类科研成果奖励评选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三要统筹谋划文科全年科研工作,在项目申报、成果产出、服务社会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审核: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