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如何在教学中发现科研选题-兼谈从科研零起点到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7-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主题:如何在教学中发现科研选题

-兼谈从科研零起点到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专家姓名:辜向东

工作单位:重庆大学

讲座时间:2017年6月20日14:00

讲座地点:外院337

主办单位: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内容摘要:

针对外国语学院老师,介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经验,引导如何在教学中发现科研选题,兼谈从科研零起点到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申报。

主讲人介绍:

辜向东,教授,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主任,兼语言测试研究所所长,二级学科博士点“语言认知与智能计算”外语教育数据挖掘方向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2005年),曾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05-2006)和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2011-2012)做访问学者,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做兼职研究员(2009)。现为重庆市外文学会语言测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高级学术研究顾问,国际语言测试协会和亚洲语言测试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