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三元名家论坛:商标法修订问题五人谈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主题:商标法修订问题五人谈

专家姓名:李明德、董炳和、唐广良、宋红松、李阁霞

工作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烟台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讲座时间:2023年03月25日

讲座地点:法学院305

主办单位:烟台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内容摘要:

本次活动作为“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之一,针对2023年新出台的《商标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邀请国内知名知识产权学者,与我校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研究人员一起就本次修订草案中的重要内容展开研讨,开拓学生的学术视野,同时提高我校在知识产权研究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主讲人介绍:

李明德,中国社科院知识产权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唐广良,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域名争议解决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

董炳和,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宋红松,烟台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烟台大学法学院教授。

李阁霞,烟台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副教授。